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服务传播温暖 富德生命客户节如约而至

2019-07-11 18:5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险是一种保障,也是爱与责任的体现。“富韵风华,德伴同行”是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的服务主题。

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服务质量已成为消费者评判和选择保险公司的重要标准。6月至8月开展的客户服务节活动,让客户真正享受到保险增值服务,让更多的人关注保险、了解保险、购买保险,以此筑起抗风险的屏障。

一年一度的客户节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缩影,也是感恩、回馈广大客户的重要节日。此次客户服务节活动包括尊享代驾服务、电话医生,免费补发保单等内容。我们将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保险服务,让客户感受到保险带来的实惠,享受到标准规范的服务,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满意度。

服务传播温暖,责任构筑屏障。面对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以客户节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保险的功能作用,为客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文/刘振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