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成功举办“企业投资•融资•避险高峰论坛”

2019-07-12 10:2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7日,民生银行在南昌成功举办2019年“企业投资•融资•避险高峰论坛”。本次论坛共有50余家来自全国各行各业具有代表性的民营企业参加,论坛还邀请了各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就宏观经济和民营经济、人民币汇率、债券市场等方面分享观点。

本次论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交流深入,积极响应国家经济政策方针,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民生银行产品专家们向民企客户展示了一系列投资、融资、避险案例,贴合民营企业的需求,引起了民营企业客户的兴趣和关注。论坛得到了与会民营企业的高度认可,进一步促进与企业在相关业务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展望未来,民生银行将继续秉持“民营企业的银行、科技金融的银行、综合服务的银行”三大战略不动摇,一如既往、开拓创新,不断强化民营企业服务品牌,聚焦优质民营企业和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持续打造民营企业金融服务之家,努力成为民营企业的主办银行和首选银行,为实体经济赋能,共同助力新时代中国经济腾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