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徒步20里 只为一句承诺

2019-07-15 10:4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1日,对于人保财险保定顺平支公司的彪镱伟和张晓宝来说,是运动量最大的一天。两人在大山深处徒步20里,查勘4只突然死亡的肉羊,因为大山深处打来的一通电话,只为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庄严承诺。

当天早上8点,张晓宝接到顺平县安阳乡峰泉村肉羊养殖户许顺安的电话,“是人保吗?我养的4只肉羊死了,你们快来看看吧!”电话那头的许顺安说话打着颤,听得出心里的焦急。放下电话,张晓宝便拿起工具包,便与彪镱伟一起开车赶赴现场。峰泉村是顺平县安阳乡的一个中型村,距顺平县域西北方向22公里,海拨最高可达1006.7米,而许顺安的肉羊就养殖在这座大山上。通往养殖厂的路,全部都是山路,汽车只能停在山脚下,只能徒步前行。两人顾不上多想,跟着等在山下的许顺安,便爬上了蜿蜒崎岖的山路。看到带着PICC标志的车辆停下的那一刻,许顺安紧锁的眉头,慢慢放松下来,一路上嘴里不停念叨着:“保险没白上,说来就来了,人保好啊!”

历经2小时10分钟,终于到达山顶上的养殖厂,按流程很快完成了查勘工作,灿烂的笑容爬上了许顺安满是皱纹的黝黑的脸庞,“以后买保险,就认准人保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