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英人寿>>

斩获两项大奖:中英人寿品牌影响力再获肯定

2019-07-15 10:5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1日,2019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启幕。本次峰会以“新时代:大变局与新动力”为主题,共吸引了来自商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的千余名嘉宾参与。凭借在“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中的付出和公司品牌方面的卓越表现,中英人寿首次参评本届峰会就一举斩获“2019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2019(行业)影响力品牌”两大奖项。

image.png

据了解,“2019业社会责任典范奖”和“2019(行业)影响力品牌”是由峰会组委会通过广泛的社会问卷调查,媒体、机构、协会联动推荐,并邀请知名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媒体领袖组成评审委员会,评选出的年度榜样。此次获奖正是对中英人寿多年来践行社会责任及积极进行品牌建设的高度认可。

“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是中英人寿持续开展了9年的公益活动,更是中英人寿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实践。经过多年的耕耘,目前该项目已经成功地在全国13个省区,为留守儿童建设了28“关爱小屋”,号召了1300余名社会志愿者参与其中,为超过13万名留守儿童送去了诚挚的心灵关爱和物质援助。本次获评大奖,正是该公益计划多年付出的肯定。

同时,为了更好地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今年中英人寿发起了大型品牌市场活动“She's她享荟暨2019年新女性赋能计划”。该品牌市场活动是今年中英人寿系列品牌活动的重头戏,依托线上线下资源,邀请女性专家开设沙龙、女性嘉年华,以丰富多彩的内容,享她所想、荟聚力量,为女性赋能!目前,该项目已在湖南省和河北省陆续开展,未来还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该项目在收获广大女性群体热烈追捧的同时,也将中英人寿的品牌印象及内涵进行了很好的传播和推广。“2019(行业)影响力品牌”奖项的获得,实至名归!

背景资料:

image.png

据了解,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知名品牌。峰会以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致敬盛典、品牌展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如今,峰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