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养老>>

关于“小伞服务”平台的声明

2019-07-15 15:2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郑重声明

近期,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以下简称“我司”)接到消费者咨询,询问购买的重疾卡是否是我司承保的产品。经我司层层排查,发现几个咨询人的激活卡的服务平台均为“小伞服务”。同时,我司发现“小伞服务”公众号于2019年7月9日发布“重疾声明”,声称“因保险公司多种原因强行退保投保方,导致重大疾病全面退保问题……平安养老重疾投保方河北联丰物流有限公司”,针对消费者咨询及“小伞服务”平台的声明内容,我司严正声明如下:

一、“小伞服务”平台发布的“重疾声明”内容不实,我司从未与“小伞服务”平台有过任何形式的合作,河北联丰物流有限公司从未在我司有任何投保行为。

二、消费者咨询的重疾卡,并非我司产品,我司从未销售或委托第三方销售重大疾病激活卡,也从未推出5年期重疾产品,请消费者务必保持高度警惕。如有购买保险意愿,请前往平安养老险官网、第三方合法平台或咨询您身边的平安业务人员进行购买,以免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

三、基于“小伞服务” 平台的不实行为以及第三方的欺诈行为,我司将保留采取任何维权措施、维护公司合法权益的权利,并适时诉诸法律。如发现违法诈骗行为,建议消费者尽快向当地公安、工商部门以及消费者协会等报案、举报。

特此声明!






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

2019年7月12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