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9-07-15 17:4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公众宣传日的主题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开展了保险扶贫公益跑、缅怀先烈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的保险宣传人员统一着装,在隆化街道上进行扶贫公益跑活动,向市民推送“7.8保险扶贫公益跑”微信小程序,宣传捐送步数;随后前往董存瑞纪烈士陵园,在巍峨耸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高唱国歌,接着大家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展厅内参观,讲解员为大家逐一讲解图片、展品的背景及历史,还原了当时的作战过程以及战争背后的故事,全体成员凝神倾听,接受了一次生动翔实的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了保险的功能与作用,也一定程度增强了富德生命人寿公司在当地市场的知名度及美誉度,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尽心尽责的服务着每一位客户,为客户提供更现代、更优质的服务。(胡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