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玉田支公司举办爱心募捐活动

2019-07-16 17:5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自2002年成立以来,以社会责任为使命,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在为客户提供健康、养老、意外、助学保障的同时,更加以“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为立司之本,热心公益,关注弱体、崇尚奉献。

富德生命人寿玉田支公司从2010年筹备至今,在遵循公司经营理念的同时,更加注重客户附加额外服务,以强大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使命感为出发点,全面聚焦因病致贫的家庭。

7月初,家住在玉田县小宋庄村的小伟华,在妈妈患上肺癌为治病花光家里所有积蓄的情况下被查出“肾衰竭”,使原本清贫如洗的家雪上加霜,小伟华的情况被富德生命人寿的员工获悉后,立刻向玉田机构核心层做了汇报,玉田支公司负责人立即召开专项会议,最终决定以公司名义组织募捐活动,并设立公司捐赠基础爱心基金,号召全体员工、有爱心的社会人士进行爱心传递,给小伟华重生的希望。

大爱永恒,重铸芳华。富德生命人寿玉田支公司通过此活动,一方面帮助了这个被疾病摧残的家庭重视幸福,另一方面希望玉田父老能够强化风险意识,提高抵抗风险能力,更希望像小伟华这样的遭遇不再上演,让健康留在每一个家庭。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汪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