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快速完成“小海豚计划”张家口双庙小学赠险理赔

2019-07-16 17:5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接到报案,称就读于张家口市桥东区大仓盖镇双庙小学的四年级学生陈某于2019年7月6日玩耍时不小心摔伤致死。接到报案电话后,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安排理赔工作人员即刻随同河北银保监局驻双庙村扶贫工作组组长、双庙村第一书记翟义刚等领导,前往被保险人家中探望慰问,为家属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探望过程中,理赔工作人员亲切地与被保险人父母交谈,详细了解被保险人生前的学习生活情况,抚慰痛失爱子的家属。考虑到家属痛失爱子的悲痛心情,7月11日,公司理赔工作人员主动前往学生家中,帮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当日下午,经过理赔审核,“小海豚计划”专属赠险的身故理赔金20000元迅速支付到账。

据悉,2017年6月,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把“小海豚计划”带到了张家口双庙小学;2019年6月,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第三年也是第五次走入双庙小学,向全校130名儿童捐赠了“小海豚温暖包”玩具及体育学习用品,同时还向每位在校学生赠送保额6.1万元的小海豚专属意外保险产品,累计捐赠保险保额597.8万元。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是专注于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长期公益项目,自2013年启动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以深圳总部为中心、以35家分公司为触角将扶贫公益活动深入到我国部分贫困地区,输送了大量的爱心物资、爱心保险、爱心课程。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2019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已再次为爱起航,整个活动将预计向省内800名儿童送上富德生命的关怀,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贫困儿童搭建起一座通向梦想的桥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