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石家庄灵寿支公司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7-17 14:4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3日,人保财险石家庄灵寿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前往灵寿县南营乡车谷坨村及陈庄歼灭战纪念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灵寿支公司在车谷坨村党支部召开了座谈会,认真聆听了全国人大代表、车谷坨村支部书记陈春芳讲述他带领支部一班人7年脱贫致富的感人历程,他用朴实无华的语言感动着在座的每一个人,使同志们深刻感受到“团结就是力量”,只要“心往一处使想、劲儿往一处使”,就没有办不成的事。

在灵寿县陈庄歼灭战纪念馆参观,纪念馆通过多种形式展现了这场被誉为“模范的歼灭战”的全过程;及抗大二分校师生深深扎根群众,在残酷斗争中锻炼成长,在陈庄生产、学习、战斗的火热景象;最后展示了灵寿县灿烂的历史文化和新中国成立后的快速发展。通过参观学习,使同志们真正感受了革命先辈艰苦朴素、吃苦耐劳、奋勇拼搏的优秀品质,心灵得到洗礼,思想进一步升华。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及员工代表认识到,在日常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信念,敢于担当。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