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全力应对设施农业理赔工作

2019-07-17 14:45:17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以来,石家庄地区暴风、暴雨灾害频发,高邑、元氏、辛集县区设施农业受损严重,对农户生产经营造成严重影响。

为快速应对理赔工作,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与石家庄市分公司、支公司一起走访受灾县域,共同参与理赔查勘工作。实地考察受损大棚,与当地村委会、受灾农户了解座谈,掌握较为详细的灾害数据,并制订了后续应对方案:一是提高防灾处理速度。加强对灾害天气的值班值守,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整装待发,确保发生强降雨、强风的时候提前采取有效的预防措施;二是形成联动机制,分公司内部无缝对接的基础上,与当地村委会和客户建立快速反应与督察机制,针对灾害情况及风险环节未雨绸缪,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理,把自然灾害的损失降到最低;三是提高风险意识,加强防灾宣传,联合村委会加强对村民防灾避灾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群众防灾、避灾的意识,提高应对灾害的应急反应能力。

目前,查勘、定损及后续理赔工作正在开展中。

来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