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慰问孤寡老人,传递爱心正能量——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公益活动

2019-07-17 16:2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1日,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保定分部联合易县妇联走进易县良岗镇北口子村。据村委会赵明普书记介绍,这个村子登记在册五保户140余家,其中有13家全部都是孤独老人,平日只能靠村委工作人员照抚,生活非常贫苦。

志愿者们带着为老人们准备的夏凉被、食品等慰问品,走进村庄挨家挨户现场探望,同时帮助他们打扫房间卫生,陪老人聊天,由于有些老人存在语言或者听力障碍,他们只能不断的用憨厚的笑容回馈志愿者,挥动手臂表示感谢。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些孤独老人身边没有亲人,志愿者的到来为老人们清苦的生活带来了一丝温情,保定中支志愿者团队仍将继续坚持开展相关的公益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程薇)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