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沧州分行监控中心:远程“拾”现金,物归原主

2019-07-17 17:1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9日下午5点14分,河北省沧州分行监控中心值机人员邢梅霞在例行巡查时发现了一幕场景:一张百元人民币遗落在泊头支行自助银行柜台上。

此时,已是下午下班时间,查看到该支行营业厅还有工作人员在岗,情况紧急,值班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联系该行工作人员。另一名值班员李泊薇及时开启自助厅对讲,提醒在自助银行办理业务的客户,说明该窗口正在开展演练,有情况需要处理,请不要使用这个柜员机,避免钱币遗失。

5点15分,该支行工作人员达到现场将钱币取走,并与监控中心进行了核实,经核查,一名女客户在存钱换钞时掉落现金,因背包遮挡未及时发现。

支行立即按照线索进行了追溯,联系客户取走了现金,客户写信致谢,高度赞扬我行的处置效率与服务水准。

沧州分行监控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队伍的技能训练,查险预警、践行责任是主要工作内容。曾救助过老人、儿童,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本次为客户避免资金损失是他们工作中又一成功案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