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统一思想 补齐短板中国银行沧州分行开展安全隐患攻坚专项活动

2019-07-17 17:1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针对严峻的夏季安全生产形势,为确保安全运营,中国银行沧州分行在一、二季度大排查基础上,总结经验教训,结合落实省行安全评估指导要求,于六月份开始分在全辖集中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再治理、促提升”集中攻坚活动。

本次攻坚活动以GA38-2015,745标准为依据,对营业网点中不达标的方方面面均详细进行排检。重点梳理了技防、物防、人防、管理、消防(单项)四大类28项重点项目,又细分若干条款。如针对监控录像盲区问题,分为封闭区、办公区、凭证及物品库区、通道等,便于对应查找,又如针对电器管理,细分为空调室内外机、灯箱、霓虹灯、库房、警卫室、自行车棚、押运备勤室电器消防、伙房消防等细项,逐项检查。

检查采取自查与上查相结合的方法,分行重点检查交接款项、联动门管理、钥匙交接、保安管理等方面,使基层不留作假余地;基层网点重点检查自身硬件完好度,日常操作细节及两个机制落实情况。

通过本次活动开展,中国银行沧州分行会进一步夯实安保根基,为助力本行走向大行强行提供坚实有力的安全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