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又到一年“出国季”

——中行沧州分行营业部主动出击为客户提供便捷的跨境金融服务

2019-07-17 17:1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暑期临近,又到一年“出国季”,针对越来越多计划出国旅游、出国留学人员到店咨询跨境金融业务的情况,为了充分发挥中国银行国际化优势,为广大有跨境金融业务需求的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近日,中行沧州分行营业部组织精干力量走出网点,宣传中行出国金融业务,为群众答疑解惑,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中国银行作为中国全球化和综合化程度最高的银行,拥有覆盖全球的服务网络和丰富的国际业务经验。中行沧州分行营业部,作为中行在沧州的“旗舰店”,专门设有出国金融中心,向有跨境金融服务需求的各类人群提供便捷周到的一站式跨境金融服务,业务领域涵盖个人结售汇、国际汇款、国际信用卡、留学贷款、代理开户见证和代办签证等各个方面。(常金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