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唐山中支:高端客户体检享高端尊享服务

2019-07-17 17:3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高端客户差异化体检服务方案”实施以来,唐山中支医务室积极响应,保障各项服务举措落实到位,提升客户体验。

7月2日上午8:00,唐山中支医务室就迎来了高端客户李先生。李先生虽然年轻,但对保险非常认可,本次又新增福保保等险种,年交保费6万多元,整个投保过程领导非常重视,并且亲自陪同完成体检。刘先生来到医务室后稍作休息,体检人员立即开通VIP绿色通道,优先为李先生进行健康检查。前台拍照登记、物理检查、采血化验、心电图、超声等等检查都在有序进行,不到半个多小时,李先生在公司医务室的检查项目就全部完成。由于刘先生还有甲状腺超声项目,需要到特约体检医院进行检查。体检人员已经提前与特约体检医院进行了沟通,预留专属停车位,并且全程陪同、开通绿色通道优先为李先生完成检查。最后,体检人员把精心准备的高端客户专享营养早餐送到李先生手中。

整个体检过程非常和谐顺畅,李先生对平安专业周到的服务非常满意,表示以后会继续支持平安,选择平安。后续,唐山中支医务室会继续用心服务于每一位客户,以提升客户体验。(闫东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