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唐山中支:指尖闪赔 174秒到账

2019-07-17 17:3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中支完成一笔闪赔服务,174秒客户385元理赔款到账,精准的服务,让客户非常满意。

客户郑女士,因意外摔伤导致面部及手指外伤入院治疗,整个疗程总计花费485元。治疗结束后,业务员通过口袋E为客户申请理赔业务,动动手指,不出3分钟,便收到了平安人寿给付的意外医疗理赔款385元,惊人的速度出乎客户的意料,郑女士高兴的说:“我一定会将平安人寿推荐给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后续郑女士找到服务人员,说到幸好只是外伤,不太严重,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并要求服务人员为他进行保障的检视,弥补保障缺口,面对风险能从容应对。

一直以来,平安人寿唐山中支秉承“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理念,专业、高效、人性化的理赔服务,回馈客户的信任。未来,唐山中支将继续秉持专业服务精神,为客户及家庭提供更为全面的保险保障,让平安常伴客户身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