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邢台中支:重疾先赔,雪中送炭

2019-07-17 17:3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重疾先赔”特色服务是平安人寿推动的一项暖心理赔服务举措,有效地缓解客户治疗费用较大而产生的经济压力。6月28日,平安人寿邢台中支客户张先生因罹患重疾顺利获赔重疾保险金5万元。

张先生保险意识较强,2015年7月投保智胜人生、智胜重疾、无忧医疗等险种。近日,张先生突然感觉腹部不适随即前往邢台市某医院住院检查,术后诊断是阑尾粘液腺癌腹腔广泛转移。癌症突然来袭,沉浸在悲痛中的张先生此时想到了保险,家人随即通过95511报案。公司服务人员接到客户报案后,经核实符合保单生效两年以上、确诊后3日内报案和首次罹患恶性肿瘤的重疾先赔条件。调查人员主动与客户取得联系,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慰问,迅速核实客户患病信息,确认术后病理属实,当场就相关资料进行拍照收集,并通过平安移动平台APP上传,经过中心审核,结案赔付客户重疾保险金5万元。

客户家属对此项服务十分满意,衷心感谢平安理赔服务人员主动上门服务。邢台中支两核风险管理部将继续推动重疾先赔服务,为更多患重疾的客户送去平安的贴心服务。(刘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