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19-07-18 18:0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2日,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心支公司第十三届客户节线下活动在隆化县展开,此次活动重点是带领客户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董存瑞烈士陵园,追寻红色足迹,追思董存瑞烈士的英雄事迹。

活动开始前,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博箭总致辞,对广大客户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向英雄学习。

在陵园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董存瑞纪念馆,纪念馆内展示了董存瑞烈士的生平事迹和模拟的战争场面,炮火声、军号声此起彼伏,让客户身临其境,并深深震撼。通过聆听讲解员的精彩讲解,让每位客户了解了更多的英雄事迹和解放战争时期的战斗故事,对比残酷的战争年代,更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

青山埋忠魂、碧血绘丹青。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带领客户重走英雄路、重温革命历史,将第十三届客户节活动推向高潮。同时,在场所有人员表示要牢记历史、不畏艰苦、努力拼搏,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程利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