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保定东城支行积极拓展ETC业务

2019-07-19 15:5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银行保定东城支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结合上级行的工作部署,专门制定了ETC安装推介方案,广拓展,深挖掘,持续加强ETC的宣传、推广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一方面,该行组织广大员工全员出动,全方位造势,多渠道宣传。除了宣传海报,活动折页,LED屏幕活动信息等传统媒介方式,支行还依托互联网的广泛传播大环境,在微博、微信等社交网络大范围推介覆盖,让办理ETC的通行优势深入人心。另一方面,支行深度发掘周边现有资源,采取了走访公司客户、对到店客户面对面营销、进行本行存量客户电话营销等多种方式,了解客户的实际需求,加深客户关注度,还交叉营销信用卡业务,大大提升了客户粘性。

ETC的安装工作,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在成功营销客户后,面对大量的安装材料,支行工作人员纷纷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有的同事把接送照顾孩子的任务交代给家人,自己全身心投入到加班工作中;有的同事利用休班时间到企业为客户上门安装ETC,连日奔波在炎炎夏日,任劳任怨;有的同事早出晚归,加班加点的录入系统,争取让客户能够早日使用上ETC。

功夫不负有心人。截止目前,保定东城中行已累计成功新安装ETC 425台,在保定分行全辖处于领先优势。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以更蓬勃的姿态投入到拓展ETC业务的大潮之中。(王宁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