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践行新思想 岗位做贡献”巡回宣讲

2019-07-19 17:3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展员工风采,诉浦发初心。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激发全员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7月16日晚,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践行新思想 岗位做贡献”巡回宣讲在分行本部举行,来自分支机构的五名宣讲团成员声情并茂地用自己的故事分享岗位认识、敬业奉献、思想动态、心灵感悟,多角度的展现了浦发员工爱岗、敬业、奉献的精神面貌,精彩演讲赢得了莅临现场的100多名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讲是继7月12日晚分行在辖属唐山分行完成首场宣讲并取得强烈反响后专门针对石家庄同城支行和本部员工安排的第二场宣讲。巡回宣讲作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深入挖掘先进党员及员工代表自身成长经历、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讲述在拓展客户、增收创效、服务运维、支撑保障等方面的突出做法和优异成绩,力求生动感人、真情流露,讲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反映出浦发银行党员、员工良好精神风貌和职业精神,为全行经营发展做出新贡献。分行为此成立了党委书记挂帅的宣讲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具体宣讲方案,宣讲团成员由各级党组织按照推选标准,在充分酝酿、发扬民主,并召开党委会、支部会研究确定的基础上,推荐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和各类专业标兵作为候选人。经过分行严格审核,最终确定10名先进党员、员工代表作为宣讲团成员,由分行党委职能部门带队,历时近三个月,将分别赴六家二级分行和石家庄分行同城开展7场巡回宣讲,9月底前将圆满落幕。

宣讲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深刻,事迹感人,催人奋进。广大员工在听过宣讲后,纷纷表示举办巡回宣讲让大家更近距离地接受了一场发人深省的思想洗礼,领悟到了开展此次宣讲的重要意义。他们将以感恩的心珍惜岗位、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努力学业务、学先进,抓落实,凝心聚力为推动分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石家庄分行)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