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荣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职工诵读比赛”一等奖

2019-07-19 17:5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工会十三大部署,聚焦思想政治引领,建功新时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邢台市分行工会积极组织员工参加省金融和服务业工会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职工诵读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邢台市分行清河县支行员工武金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江姐托孤家书”为题,充分展现了革命烈士江姐崇高的理想信念、炽热的家国情怀,以及不惧血雨腥风、慨然捐躯赴国的浩然之气,同时也表现了红色信仰力量,重温了党的历程,牢记初心使命。伴随着抒情的背景音乐,诵读者或激昂澎湃,或低沉婉转,或质朴真诚,让台下观众无不动容,现场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最终通过评委会评选,武金博同志荣获本次诵读比赛一等奖,此次代表省分行参加比赛的邢台市分行工会荣获“优胜组织奖”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的开展多层面多角度展现了金融和服务业职工与共和国共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的精神,激发了广大职工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以及工作岗位上贡献自身力量的决心和担当。(邢台市分行 国赋清供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