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与前海联合交易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7-29 15:3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9日,民生银行与前海联合交易中心在深圳举行高层会晤,并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为抓住大湾区经济发展机遇,依托供应链金融深入拓展要素平台,为大宗行业市场寻找新的业务领域和合作机会,

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董事长李小加出席会议并见证签约,民生银行副行长石杰、前海联合交易中心总经理董峰参加了上述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表示,“链动机遇、供启未来,科技驱动、金融赋能”既是民生银行供应链金融的愿景,也是该行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拥抱金融科技、服务实体经济的实践,与前海联合交易中心开展战略合作,将为民生银行创建新的合作平台,开启新的业务局面。

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董事长李小加表示,港交所集团将施行“BBC”战略,构建港交所集团大宗商品业务战略布局,前海联合交易中心将进一步强化内核,着力从交易清算、仓储科技、金融服务方面建成多维度全流程清算体系,建立多层次交易体系,建设标准化仓储体系,引领大宗行业基础建设全面升级。

根据协议,双方将强化技术手段,在交易结算、厂库仓单货押融资、仓库仓单质押融资、代理采购订单融资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为实体经济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