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2019客户节之“客户信息变更有‘理’”活动

2019-07-31 16:1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百年人寿2019年客户节正值公司成立十周年,为提升客户智能服务体验,及时更正客户信息,河北分公司推出“客户信息变更有‘理’”活动。

本次活动于7月-9月期间开展,客户可以通过“百年人寿一保通”自助体验联系方式变更及证件有效期变更,体验随时随地、想变就变的智能服务。针对不便自助操作的客户,保单服务人员可通过“百年家园”协助客户进行证件有效期更正。

在完善客户信息的同时,公司也为客户准备了三重大礼:一重礼是客户在线变更完成即可直接线上抽奖,每周都可参与一次;二重礼为客户可领取家庭电话医生卡,享受1年的免费电话医生服务;三重礼客户可参与“我为百年送祝福”,100%中奖。奖品多多,惊喜不断。

河北分公司紧紧围绕“十年服务同行 百年乐活相伴”的主题,以提升客户体验为目标,积极回馈客户,为客户带来高效、便捷、智能的全新服务体验。


(通讯员:杜迎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