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承德中支客户节之“我为理赔来代言”活动

2019-07-31 16:2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7月6日百年人寿承德中支滦平支公司召开 “我为理赔服务来代言”的专场早会,特别邀请滦平支公司万经理带来她的分享。

万经理分享的是自己的亲身经历:2015年7月,万术生经理为自己的小儿子投保了我公司的安康一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考虑孩子小难免会磕磕碰碰,就附加了意外伤害保额10万,以及意外伤害医疗2万。一次偶然,孩子意外摔伤导致左胫腓骨骨折,在当地医院住院治疗,住院期间公司内勤老师第一时间联系万经理了解情况,并表示慰问,期间还指导万经理准备相关的理赔资料。孩子这次住院总计花费了15000元。万经理在百年提交相关理赔资料后当日结案,除去第三方已赔付的4500元,公司正常赔付10500元,理赔金当日到账。出院后几年过去了,每次万经理在谈到这次理赔的时候都非常激动,她说虽然我理赔的不是重大疾病而只是一个小小的意外医疗,费用也比不上那些身患重病的家庭,但是在我看来百年的理赔服务真的是做到了服务热情周到,理赔及时高效,也真的是心系客户,为民解忧。最后万经理大声宣布我是百年人,“我为理赔来代言”。

通过本次分享,更多的业务伙伴和客户对百年的理赔有了深刻的认识,坚定了从业信心,并为自己是百年的一员感到骄傲。


(通讯员 王爽 )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