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邯郸中支:3分钟闪赔平安用速度诠释专业

2019-08-01 15:5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邯郸中支客户花女士的孩子在学校踢球时不小心受伤,赔付到账仅用时3.25分钟。极速赔款到账让客户感受到了平安“闪赔”所带来的极致理赔服务体验。

2019年5月客户花女士为儿子投保少儿平安福、重疾和意外医疗产品。 7月7日花女士的孩子在学校踢球时不小心受伤,导致右踝关节骨折,治疗费总计848.05元。7月26日16:49分,业务员通过口袋e上传理赔申请。赔付用时3.25分钟,花女士于17:02分收到理赔到账通知。面对平安优质的理赔服务,花女士对平安竖起了大拇指,并表示“平安保险的服务就是不一样!”

平安闪赔服务作为公司特色理赔项目之一,让越来越多的平安客户感受到大数据科技背景下理赔的便捷性和人性化。平安闪赔,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贴心的理赔服务。(闫红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