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张家口中支:智能APP助闪赔

2019-08-01 16:0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张家口中支完成一例快速理赔案件,仅用时2.72分钟就为客户送去400元理赔款,客户在惊喜的同时对平安的智能APP大加赞赏。

客户郭先生是一名IT技术人员,一直忙于工作,从未了解过商业保险,2016年底朋友圈一条同事筹集善款为孩子治病的消息深深的触动了郭先生,郭先生开始意识到保险的重要性,便主动联系了在平安工作的朋友,为自己的女儿设计一款保险。于是2017年1月郭先生为自己女儿投保了一份平安福。

2019年7月,郭先生女儿因支气管炎住院治疗7天,出院后,郭先生想起女儿的保险中有一个住院日额可以理赔,便使用平安金管家APP自助上传理赔申请,结果仅2.72分钟郭先生就收到了400元理赔款到账的通知。收到理赔款的郭先生对平安的理赔赞不绝口“平安的APP做的真不错,完全自助办理业务,非常的简单快捷!”

平安自推出闪赔后,依托公司先进科技,实现在客户金管家APP、业务员口袋E行销APP、督导快易达APP等多端口操作闪赔,为客户带来最为简单、便捷的理赔体验。(刘泽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