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邯郸中支:3分钟赔付 闪赔再获好评

2019-08-08 09:2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闪赔以提升客户体验为目的,积极打造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为客户送去温暖,为平安赢得认可。

家住邯郸魏县的曹先生比较具有风险意识,2010年女儿刚满月的时候,曹先生就为她购买了鑫利附加意外医疗,希望能在意外发生时有所保障。今年8月3日,曹先生的女儿在家玩耍时不慎被自己家的小狗咬伤。曹先生的家人随即带女儿到当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注射疫苗和免疫球蛋白,共花费了1193元。8月5日14:54曹先生通过金管家APP自助理赔上传申请,14:57就收到了1093元理赔款到账的通知,仅用时3分钟。

便捷快速的“闪赔”体验让曹先生对公司的服务连连点赞。依托公司强大的技术支持平安人寿邯郸中支也将继续为更多的客户送去保障。(闫红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