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廊坊中支:30万重疾理赔 平安兑现承诺

2019-08-08 09:2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廊坊中支顺利完成30万重疾理赔,为客户兑现承诺,得到客户好评。

客户赵先生今年35岁,一直具有较强的保险意识,在2018年12月中旬经保险代理人介绍为自己投保福加分系列保险,其中主险保额30万,重疾保额30万元及其他险种,年缴保费4500余元。

2019年3月下旬,赵先生在工作岗位上因急性心梗住院治疗,治疗结束后于7月向平安人寿廊坊中支申请重疾理赔。公司接到报案后,及时联系代理人,代理人第一时间帮助客户整理理赔资料,待资料齐全后,经公司审核赵先生投保前未见异常,本次因急性前壁心肌梗死住院,根据提供就诊资料已达到重疾标准,因此按《福加分重疾条款》计算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人民币30万元整。

8月2日一大早,赵先生的爱人亲手将锦旗送到代理人手中,并不住的感谢:“感谢平安公司雪中送炭,锦旗早就准备好,因一直照顾爱人,没有时间过来亲自感谢,实在抱歉……”。

未来,廊坊中支将继续用快速的理赔、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平安的专业,感受到平安的温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