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农银人寿>>

农银有爱情浓七夕

——记农银人寿第六届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

2019-08-09 16:35:2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那一年,我投保了意外险,只为一直爱你!”

“那一年,我投保了重疾险,只为生病时不拖累你。”

一份保单,既是爱的延续,也是爱最确定的保障。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到来之际,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为客户献上深情浪漫节礼。

8月7日,分公司携手全省所辖机构为当天到客服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赠送鲜花、巧克力七夕节礼,并邀请客户通过小视频表达自己对家人的爱意。客户收到礼物都非常惊喜,他们感谢公司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浓浓的心意,多名客户表示对公司一直以来的服务很满意,将会继续关注农银人寿,邢台一位刘先生还表示:“等银行理财到期,会再为家人增添一份保障。”玫瑰花映衬着客户灿烂的笑容,手里的保单是他们对情谊最深情的告白。

该项第六届客户服务节特别活动为客户带来了意外的小惊喜,在回馈客户,宣传保险理念同时,更在节日的仪式感中为客户送去美好的祝福和对未来幸福生活的向往。(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 朱娜)

来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