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廉洁风险问卷调查工作

2019-08-09 17:2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充分落实中央推动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8月7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廉洁风险问卷调查工作。  

此次问卷从公司的廉洁程度、廉洁风险产生的原因、开展廉洁防控工作的必要性、廉洁工作对业务工作的影响、部门岗位职责、监管举措、廉政防控工作的惩处等多方面进行调查。并以无记名问卷调查的方式展开,共向不同类型岗位发放廉洁风险调查问卷28份。

通过此次廉洁风险调查工作,鼎和保险分公司将加大对各部门廉洁风险防控的监督力度,把廉洁风险防控监督贯穿于日常监督工作的全过程,以各部门可能出现的风险点和防控措施为基础,采取分层分类、因时因事党风廉洁教育,并实施动态监督检查,促进全面完善廉洁风险防控排查体系建设,将监督工作向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