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附加医疗险买单,客户零自费

2019-08-11 14:3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关于附加险的作用,新华保险的客户丁先生(化名)深有感触。今年3月份,丁先生收到了新华保险理赔金2.9万余元,加上医保报销的1.2万元,丁先生因不慎意外受伤住院所产生的个人自理费用为零。

2018年8月,丁先生为自己在新华保险投保了一份重大疾病保险,并附加了一份康健华贵B款医疗保险和住院无忧医疗保险。日前,丁先生不慎意外受伤,前往医院住院治疗,共花费了4.1万余元。出院后,丁先生通过医保报销1.2万元,剩余还有2.9万余元未报销。带着商业保险是否能报销的疑问,丁先生致电新华保险95567,公司服务人员细心解释,此次出险属于康健华贵B款医疗保险和住院无忧医疗保险的保险责任,可以正常申请理赔。

丁先生向新华保险提交了理赔所需资料后,次日便收到了2.9万余元理赔金到账的信息,剩余未报销的住院费用就此解决。收到理赔金后的丁先生对新华保险的主动服务和高效理赔表示非常满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