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开展新员工廉洁从业警示教育

2019-08-12 10:0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引导新员工牢固树立“廉洁从业遵纪守法”的廉洁意识,8月5日,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对新入职的7名大学毕业生进行岗前廉洁教育培训。

培训以《廉洁自律 加强修养 走好职业生涯》为主题,通过PPT展示、观看典型案例视频等方式,从廉洁从业的意义、如何廉洁从业、商业银行及邮储银行廉洁从业各项规定、典型案例通报等方面教育培训;监察部通过讲述和分析沧州监狱服刑人员万某(原唐山某邮政支局副局长)发生的典型案列告诫新员工在工作生活中要慎重对待朋友交情、认真遵守“十条禁令”和“八不准”等规定、严防职务犯罪,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保持清醒头脑,提升专业技能,增长才干;二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三是要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做“干事干净”廉洁文化理念的实践者。

通过此次教育培训,使新员工对廉洁从业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在思想上筑起道德防线,为其今后的成长和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新员工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珍惜岗位荣誉,开好头,起好步,廉洁从业,争做廉洁有为的邮储人。(李佩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