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衡水中支贴心便捷理赔服务获客户赞许

2019-08-12 10:0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们的服务很贴心很便捷,我的理赔款已经到账了,我后续的治疗也有了保证,我对你们的服务感到很满意。”新华保险理赔电话回访的时候,电话那头传来了张先生这样的感慨。还好当时果断投保,才让他现在有了这笔治疗费用。

张先生在2016年2月份投保了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附加住院费用,保额1万元。张先生作为80后,当时虽然觉得自己还年轻,身体也很健康,也不会需要用到保险,但作为一家之主的他还是想给自己和家庭更多的保障,多方比较后选择了新华保险的重大疾病保险。2019年2月,在投保后的第四年张先生被查出脑肿瘤,住院期间拨打了95567进行报案,新华保险衡水中支的服务人员随即与张先生联系,第一时间了解情况,提示张先生准备资料,3月份张先生出院后,先申请了住院医疗费的报销,申请当天理赔款到账。随后,张先生申请了主险健康无忧C款的理赔,10万元理赔款也是当日到账,张先生共计获赔11.7万余元。(张祎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