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景县税务局以“四个主抓”严肃作风纪律整顿

2019-08-12 14:3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促进工作实效,景县税务局从四个方面认真扎实开展自查督导工作,从根本上提升工作质效,把每一项工作细节实实在在落到实处。

一是主抓考勤考核,强化工作纪律管理。定期开展纪律工作会,通报迟到、早退、空岗情况,对上月纪律检查工作和考勤情况进行总结,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二是主抓检查监督,确保工作稳中推进。积极协助党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围绕党组中心工作谋划和推进执纪监督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步部署、同步推进。三是主抓约谈提醒,增强干部自律意识。定期开展约谈活动,对重点岗位、重点股室、基层单位的负责人约谈提醒,严肃指出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整改时限和要求督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四是主抓执纪问责,充分发挥纪检效能。为有效发挥监督职责,该局纪检组加大突击检查、问责处理、通报曝光、整改落实力度,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使得全局上下形成了严明纪律,恪尽职守,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通讯员 安宝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