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2019-08-15 10:1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3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韩风海同志对廊坊中心支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一线员工开展了座谈,就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方面,如何让党建引领业务、如何在业务中强化党建等话题展开讨论。

会上,结合调研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通过广泛听取员工意见,查找问题和不足,进一步理清问题根源,共形成六个方面的问题清单。韩风海同志结合廊坊中心支公司实际情况,对查摆到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如何挖、怎么改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

会后,韩风海同志对大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理论知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调研中,河北分公司坚持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和重点工作,实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