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廊坊中支:用心承诺110万元理赔款送到客户手中

2019-08-16 16:2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廊坊中支完成一笔110万元大额意外身故理赔,为一个突发不幸的家庭送上一份慰藉。

据悉,平安人寿廊坊中支客户张女士非常珍惜自己美满的家庭,有很高的风险意识,在平安保险代理人的推荐下,为自己的孩子投保了《世纪天使》,《平安福至尊版》和《长期意外至尊》等多份保险。

今年6月张女士孩子因意外从高空坠落,发现后及时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身故。孩子突然离世,让原本幸福的家庭发生翻天覆地的变故,让人扼腕痛惜。

事故发生后,8月初平安人寿廊坊中支得知消息,第一时间通知代理人,代理人第一时间与张女士取得联系,协助报案申请理赔,收集意外身故理赔材料,提交理赔申请,经上级公司核实事故情况,核实事故属实,共赔付客户110万元。

收到理赔款后,张女士对公司工作人员说:“虽然什么都替代不了我的孩子,但是这笔保险金包含了孩子对家庭的爱,感谢平安人寿廊坊中支的工作人员,今后会为家人多购买保险,增加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