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特别直通车

2019-08-19 15:3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天,建行河北望都支行营业室外,一位大叔用三轮车载着一位老人来到门前,不时地往里张望却又迟迟不进营业室。工作人员看到后赶忙出去询问:

“大叔,你们是要办理业务吗?”

“是。老爷子密码忘了,来重新设一个。可这没法进去啊?”

“这好办,我们有轮椅,让老爷子坐轮椅从无障碍通道进来。”

“老爷子腿脚都有毛病,不光上下车困难,挪动都实在费劲,轮椅不好使。”

这可怎么办?密码重置又不能代办。工作人员一商量,特事特办,干脆让三轮车从坡道直接进入营业室。考虑到老人年事已高,大堂经理便和其他等待的客户商量让老人先办,所有客户都表示同意,并且为了方便三轮车进来,坐着的客户都起来,大家帮着一起挪动等候椅,腾让柜台。

在所有客户的帮助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老人很快办完了业务,对该行的服务赞不绝口,向大家连连道谢。

“没想到我这三轮竟开进了银行,成了直通车。我这是头一个吧?”大叔感动之余,还乐呵呵地开起了玩笑。

“从来没有过,绝对头一辆!” 工作人员不失幽默地回应着。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客户至上、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尤其在“劳动者港湾”建设上,将更加注重普通劳动者和特殊客户群体的身心体验,给予他们更优质、更温暖、更便利的金融服务。(张彦龙 杨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