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承德客户车祸身亡 泰康120万理赔款3天到账

2019-08-20 16:0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客户某先生,50岁,家庭幸福,事业有成,是一家公司的负责人。2019年7月26日,客户某先生驾驶私家车外出办事,途中对向大货车占道行驶导致两车相撞,客户当场身故。

接到报案后,泰康人寿承德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往事故现场核实经过,向客户家属表示慰问并协助其收集理赔资料。经了解,某先生多年前购买了泰康万里无忧两全保险,年缴保费3000元,保额12万(未满75 周岁交通意外身故十倍赔付)。经相关部门认定事故结果后,2019年8月15日,受益人提交理赔申请资料。泰康3天内即做出理赔决定,按照合同给付身故保险金120万元。

收到理赔款后,8月19日客户家属专程送来一面“情系客户,雪中送炭;风险无情,泰康有爱”的锦旗以示感谢。面对泰康的工作人员,客户家属多次哽咽:“他的离开让我们痛不欲生,但他留下的保单又告诉我们要好好活下去。是保险让我们感到亲人仍在身边,泰康信守承诺,真是值得相信。”

一场突来意外,打破了一个家庭的幸福生活。一份保单,则成为意外来临时对家人的最后守候。为爱尽责,让家无忧,泰康人寿高效、贴心的理赔服务,及时为这个伤痛中的家庭送去关怀,帮助他们重燃对生活的希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