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共防电信网络诈骗 为客户财产保驾护航

中国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月活动

2019-08-20 16:0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如今,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花样层出不穷,形势越加严峻,严重损害了金融消费者的财产安全,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  为保护客户资金安全,有效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安全和谐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8月,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普及相关金融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客户防范诈骗能力。

该行采取了多种宣传方式:在营业网点通过电子显示屏和营业大厅电视播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示语和视频短片;在公众教育区张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海报、宣传单;积极宣传反电诈中心微信、微博二维码,让广大群众了解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特点、规律和防范的具体方法。通过与案例相结合,让消费者充分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的严重危害,有效提高其安全防范意识及辨别真伪能力,广泛宣传防电信诈骗安全知识,极大地提高了受众面,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活动期间,该行工作人员主动深入商圈、社区和企业,向不同群体消费者有针对性地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

此项活动的开展,强化了民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技能,展示了中国民生银行作为金融企业对社会公众的责任意识,受到了广大客户和市民的欢迎,赢得了广泛赞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