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廊坊中支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条例、准则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08-21 15:3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鼎和保险廊坊中支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自我检查找差距。廊坊中支党支部书记张洪波同志主持会议并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在深入学习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基础上,党员之间敞开心扉、开诚布公,本着对组织、对工作、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刀刃向内、实事求是,使会议达到了全面检视、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共同促进的预期效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把查找差距与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解决问题、取得实效,杜绝任何违背党员身份的言行和事情发生。(张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