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人寿>>

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太平国潮少年”才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9-08-23 15:5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欣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在客户服务节期间举办“太平国潮少年”才艺大赛。少儿才艺大赛作为客户服务节的经典活动之一,已经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大赛经过各地区层层选拔,来自全省11家机构的11位选手从2011位选手中脱颖而出,齐聚石家庄,共同参与河北赛区决赛,通过国学才艺向祖国献礼。

活动邀请到国家一级演员、大学教授、中国艺术家协会河北声乐培训基地负责人、河北省音乐金钟奖声乐专业组美声唱法三届金奖得主张永春老师,河北广播电视台小记者俱乐部负责人耿哲老师,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秦海云女士等担任评委。通过“少儿才艺比赛”展现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选手们围绕国学主题进行精彩表演,铿锵有力的二胡表演、信手拨弹从容典雅的古筝演奏、热情奔放的民族舞蹈、快板与街舞新式混搭等精彩节目逐一上演,活动精彩纷呈,全场掌声不断,欢声雷动。在激烈角逐后,来自唐山中心支公司的选手以一曲《新赛马》二胡演奏最终夺冠,冠军选手将代表河北赛区赴京参与总公司举办的三天两晚国学文化体验活动。

活动最后,由张永春教授指导,现场录制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70华诞献礼。伴随着悠扬的歌声,本次大赛圆满落幕。预祝参赛选手在未来的道路上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舞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