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保定中支:3.55分钟闪赔,再次彰显平安速度

2019-08-23 16:1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保定中支客户杨先生收到女儿的理赔款,惊叹于平安的快速理赔,表示平安是自己购买保险的不二选择。

杨先生的女儿今年4岁,正是活泼好动的年纪。本着为孩子增加一份保障、为家人增加一份安心的初衷,客户于2018年12月为孩子投保了少儿平安福附加意外医疗险种。一个月前,杨先生带女儿外出玩耍,一个不注意,孩子不慎跌倒,摔伤下颌伴出血。心急如焚的杨先生迅速将孩子送至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医生为孩子进行了局麻下行面部外伤清创整形术,花费金额2126.02元。治疗结束后,杨先生联系代理人申请理赔,近日在代理人协助下上传资料,3.55分钟后,杨先生便收到了2026.02元理赔款到账的短信。

未来,平安人寿保定中支将秉承“爱与责任”关怀理念,为客户提供极致的理赔服务,传递平安和希望。(张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