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财务知识小课堂”活动

2019-08-27 09:4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财务人员整体技能水平和素质,打造学习型组织。8月23日,河北分公司财务部开展了“财务知识小课堂”第一堂课活动。

“财务知识小课堂”讲课内容主要围绕财务实操、税务实务、保险基础知识等,通过直接授课、现场提问等形式,把所学知识深刻融会贯通到实际财务工作中,提高了财务工作的质量。此次第一堂课讲课内容为保费的几个口径,通过对核保保费、满期保费、保费收入等指标的概念和计算方法,财务人员对保费数据有了更深的了解。活动结束后,由指定听课人员整理笔记并配套练习题,发送分公司各机构自行学习,提高全辖财务人员整体业务水平。

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情,面对目前财税知识不断更新的形式,只有不断学习,才能跟得上时代的步法,才能增强本领,提高素质,“财务知识小课堂”活动,将助力打造河北分公司财务团队学习型组织。(孙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