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丰收路支行举办旗袍文化展赢得女士欢迎

2019-08-27 09:4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弘扬中华传统旗袍文化,以此来进一步丰富女性朋友的文化生活。8月25日,中信银行石家庄丰收路支行举办了一场“女性优雅会之旗袍文化展”活动,为广大女性朋友带去了一个轻松、愉悦的周末时光。

活动中,专业老师为大家讲述旗袍文化的历史、流行更替、以及不断传承的重要意义,同时邀请老师为大家讲解如何在生活中塑造体态之美、如何在工作中保持健康习惯,并现场教学旗袍走秀。一身古典旗袍,伴随着优美的节拍,袅袅婷婷,风姿绰约。大家表现出优雅中的含蓄,矜持中的柔和。也让我们看到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属于中国传统女性的美丽与优雅。

参加此次活动的靳女士表示,穿上旗袍体现东方女性特有之美,可以让平日忙于工作的姐妹们,学会如何提升优雅气质,积淀个人文化修养。

中信银行表示,将继续从客户实际出发,通过举办各类主题活动,满足广大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做有温度的银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