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泰康公益日”河北泰康走进社会福利院

2019-08-27 09:5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2日早8点22分,河北分公司举办特别“庆生早会”庆祝泰康成立23周年,并于下午走进石家庄社会福利院献爱心。

继儿童节为石家庄社会福利院儿童圆梦之后,河北泰康借助“泰康公益日”的契机,再次策划了“微公益微梦想·送TA一本书”的征集活动。自从8月16日向全体伙伴发出“泰有爱·送TA一本书”的活动倡议以来,截至8月21日累计收获爱心图书700余册。8月22日下午,工会主席曹小妹和员工代表来到石家庄社会福利院进行图书捐赠。

捐赠仪式上,市福利院相关负责人对河北泰康的爱心之举表示赞许和感谢,尤其是赞助孩子们到革命圣地西柏坡接受红色教育,大家都特别高兴。工会主席曹小妹也向院方介绍了泰康公益日的由来和“溢彩公益计划”,表示以后还会组织志愿者继续走进福利院,为这里的孩子和老人献出公司的一点爱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