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河间中亚国际城社区支行开展“消防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9-08-27 09:5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夏季炎热,空气干燥,居民用电增多,容易引发火灾,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居民家庭灭火技能,保障社区平安,民生银行沧州河间中亚社区支行于2019年8月14日开展居民消防培训活动。

该行邀请沧州消防教官来社区为大家讲解消防、逃生、急救知识。主要包括电器、电路日常使用和维护方法,灭火器使用方法和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突发火情的处理方法,有针对性的根据家庭灭火救援基本技能进行培训。同时培训教官对家庭中存在火灾隐患进行提示,特别是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可燃杂物堵塞安全通道等问题,全力提升居民消防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使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家庭消防知识,掌握了灭火救援技能,提高了消防防范意识,也密切了社区支行与周边居民的关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