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保定分行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2019-08-27 10:4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响应保定银保监分局关于开展“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生活”征信宣传活动的号召,兴业银行保定分行高度重视,特成立保定分行2019征信宣传领导小组,保证征信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

兴业银行保定分行共有5家营业网点(含1家社区支行),均在营业网点悬挂征信专题宣传条幅、电子屏幕播放宣传标语、在业务柜台摆放宣传折页,并指派专人解答客户提出的征信相关问题。

兴业银行保定分行征信宣传人员通过悬挂征信宣传条幅、散发资料、宣讲知识等方式,走进花倾城二区、新建华小区、鑫和花园、钻石嘉园等人员密集地方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在此次宣传活动时间中,兴业银行保定分行企金客户经理在办理保定市供水总公司、保定市东利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过程中,向企业人员发放宣传资料,宣讲征信知识,提高了企金客户对征信知识的了解。

兴业银行保定分行征信宣传活动的开展,既讲究场面又达到了实效;既强调形式多样又注重了内容的实用,增强了人们讲诚信,守信用的理念,强化了人们关爱信用记录、主动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的意识,通过组织“进企业”和“进社区”等活动,深入宣传了《征信业管理条例》、《征信机构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此次宣传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成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