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关爱员工为员工办实事工作建议征集工作

2019-08-28 10:5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6日,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为民服务解难题”,根据南方电网公司党组、总公司部署,关注员工进步,关爱员工工作,关心员工困难,围绕解决广大员工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保障员工身心健康,提升员工幸福指数,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就为员工办实事开展建议征集工作。

本次征集工作,从员工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入手,从员工正当需求出发,着力解决员工最迫切、最现实、最需要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广大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

主要就住房保障、医疗保健、休假请假、文体活动、办公环境、劳动保护、生活服务七个方面进行意见征集。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将通过座谈会,满意度调查等形式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发动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并制定措施清单,抓好措施落实,根据措施清单抓好落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