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与沧州市检察院举办联谊篮球赛

2019-08-28 11:1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与其他市直单位之间的联系,8月23日,民生银行沧州分行与沧州市检察院开展篮球联谊比赛。

赛前,双方运动员进行了充分的热身准备,并握手致意。随着比赛的哨声吹响,双方运动员迅速投入比赛,展开了你争我夺的激烈竞争。赛场上队员们充分展示着自己的篮球技艺,跑位、穿插、突破、传球、精准投篮轮番上演,呈现出一幕幕精彩的画面。他们一个个敏捷灵动的身影,一声声激动高昂的呐喊迎来一阵阵进球后的掌声,构成了一幅幅激动人心的赛场风景。大家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让场上的赛况异常激烈、精彩纷呈。场外的啦啦队热情洋溢,加油助威之声此起彼伏,为篮球赛加油添彩。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合影留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广大员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让每个热爱体育运动的员工们重新点燃了运动的激情,同时增进了两个单位间的友谊,加强单位间的联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