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重大疾病急性心梗保险金12万元

2019-08-29 11:0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代社会人们的生活压力不断增加,生活环境也难以选择,所以患病率逐年增高,患病年龄也更趋年轻化,这警醒着人们需要加强对健康的重视。

年仅37岁的刘先生有较强的保险意识,2018年6月5日在新华保险为自己投保了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C1款),基本保险金额10万元。2019年6月初,刘先生持续胸口疼痛近十天,6月16日感觉疼痛难忍便前往医院检查就诊,确诊为急性广泛前壁下壁心梗。刘先生没想到自己这么年轻也会得心梗,正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这对整个家庭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在刘先生治疗出院后,在新华保险客服人员的协助下提交了相关的理赔资料,经审核后确认刘先生的情况属于重大疾病赔付范围内,新华保险石家庄中心支公司于当日赔付其重大疾病保险金12万元。

步入中年的家庭顶梁柱,身上肩负着家庭的幸福,同时也不能忽略自身遇到的风险。风险是无法预知的,让保险来分担风险、提前防范是一个有责任感的明智选择。(胡月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